отход^²³𝙅𝙪𝙡𝙮

山外青山楼外楼,圈子多的我走一走,看了一圈全是刀,哎呀,我混百家吃百刀

观影体之省份日常(省份们的爱情史)

Ooc致歉

俄瓷友情向

cp:罗瓷、英法(本张出现的cp:粤桂、华京)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  “姐回来了~”汐兔     汐兔咪着眼睛笑了笑“今天看什么?”古罗马      古罗马已经摸清了这个套路问道「看瓷家的各省份的恋情😎」“Wow~”法      法眼睛亮了亮“丢脸”瓷     瓷把头往罗的身体里埋深了点“好了,赛里斯”古罗马

  【“华盛顿,你说这样出来真好吗?”京   京满脸无语“谁叫你爹不让你出来嘛”华   华笑了笑“但是你他妈为什么要带个梯子,让老子爬故宫的墙啊喂!”京    京翻了个白眼“拜托,正门进来要买门票的!你不去看一下那些好同伙们在那里干嘛!在那里等我收门票钱的!!!”华    华比京更无语“Oh,你的钱不会Ame先生,还没给吧...”京     京边爬梯子边问“给了,但不多,换算人民币250😭”华】

『震惊!世界灯塔竟然欠自家首都工资!』

『笑死,250🤣』

『噢,太他妈6了!』

『确实**6』🇫🇷

『不是我的怎么被屏蔽了?而中国网友的却没有???』🇫🇷

『因为系统对中国网友的包容度还挺好的』

     【“😎出来了”京     京和华在一起逛美食街“唉?京哥!”桂    不远处的桂看到了京和华挂着粤跑了过去“你们不在家在这干嘛?”京   京也拉着华走了过去“被那群人叫出来,看看你们两个在干嘛,简称他们想磕cp”粤    粤满脸无语“6,那他们为什么不磕你们俩呢”华   华问“他们不磕粤桂,磕桂粤”京    京轻飘飘的回答“呵,我倒挺希望我是上面的”桂    桂笑了笑又补充了一句“他们也挺磕京华的哦~”   互损现场,两位上面的直接开始看戏模式“?柏林,你瞅瞅那边”罗马(不是古罗马!)“你干嘛哎哟”柏林】

『不是观影没了???』

『为什么???』

『不清楚...让我猜猜,系统不会又坏了吧』🇺🇸

『同意楼上鹰酱的想法』

『说不定还真坏了呢』🇷🇺

  “嗯是的没错,系统又一次坏了,不是因为系统品质太差,被我发小给玩坏了”汐兔     汐兔指了指后面,落铭和古罗马在研究系统,然后给研究坏了“大秦...”瓷    瓷表示心累“哈哈...抱歉啊赛里斯...”古罗马     “没事,汐,你能修好吗?”瓷       瓷无奈的笑了笑,就转过头问汐兔“可以的父亲,但得花些时间”汐兔      汐兔瞅了瞅被玩坏的系统说道“💦那啥,没我啥事,我先逃离现场了哈”落铭     落铭尴尬的说了一句准备跑走“你过来跟老子一起修!”汐兔    汐兔直接拉走落铭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  没有了1000+    本兔已阵亡🥲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